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公告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048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和2019年招生政策,我校将于2019624日——2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活动目的

开展高招咨询,展示办学形象,扩大社会影响。

二、时间地点

活动名称

时间

地点

湖北省第十一届E21高校招生咨询会

(湖北省招生信息网)

624(星期一)

上午830至下午1300

黄冈师范学院

南校区西大门

主干道

湖北省第十四届高校招生巡回咨询会

(黄冈市招生和考试局、德众慧考)

625(星期二)

上午830至下午1300

湖北省第十八届高校招生咨询会

(湖北省教育学会)

626(星期三)

上午830至下午1300

三、主要内容

1.湖北省高校招生咨询;

2.黄冈师范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咨询,学生就业、学生资助咨询;

3.黄冈师范学院各教学学院办学条件、办学资源及办学成果展示;

4.黄冈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特色办学模式展示;

5.黄冈师范学院校园生活、校园文化展示。各学院可邀请考生及家长到本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场所、学生宿舍参观;生物标本馆、校史馆、图书馆、校园餐厅、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等要做好参观准备。

四、邀请对象

1.中学师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

2.湖北省内外高等学校约100所;

3.有关新闻媒体。

五、工作要求

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充分展示办学优势和特色,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一)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发布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活动公告,邀请相关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责任单位:宣传部)

(二)做好招生咨询工作

1.学校服务台

解答考生及家长有关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学生培养和管理、毕业生就业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发放学校宣传资料等。(责任单位:招就处、研究生处)

设立志愿者服务台,安排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引导、咨询服务,解答学校相关奖贷资助政策等。(责任单位:学工部)

2.教学学院服务台

各教学学院在指定地点设立服务台,安排专人接受考生有关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咨询,全面展示学院实力和特色;发放有关招生宣传资料等。(责任单位:各教学学院)

(三)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指挥校内交通,做好报备工作。(责任单位:保卫部)

(四)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保持校园整洁卫生。(责任单位:后勤保障处)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妥善安排,将我校校园开放日办成展示学校形象、扩大社会影响的高水平校园盛会。

                                         

                                 201961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