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校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770

624日至26日,我校联合湖北省招生信息网(E21)、黄冈市招生和考试局及德众慧考、湖北省教育学会举办三场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暨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两百余所高校及相关单位参加咨询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等校领导莅临现场,黄冈市及周边地区11000余名考生与家长来校咨询。 

各地高校与我校19个教学学院逐一解答考生和家长关于志愿填报、专业介绍、就业信息等相关问题。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处设立咨询台就相关招生政策、助学贷款、研究生报考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做了详细讲解。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本科招生计划4190人,其中在鄂本科招生计划3151人。

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我校特举办三场规模盛大的高招咨询会,目的是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和2019年招生政策,既是我校服务广大考生、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考生更好地填报高考志愿。

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