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307

    78日下午,我校对今年最早投档的河南省体育类考生进行网上录取,标志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本科招生计划4190人,其中在鄂本科招生计划3151人,在贵州、江西、河南、湖南等外省18个省份本科招生计划共1039人。 

  

   为做好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综合保障能力,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招生工作窗口形象,做好应急工作预案,做好安全值守工作,为招生录取工作提供高标准、高质量保障。二是要切实做好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及时准确通报相关信息,做到阳光招生,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各级招生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做好政策解读和说明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提前做好信息共享和对接工作。三是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等。要把工作做细、方案做全,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对招生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主要政策、录取进展和录取工作准备情况。参会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招生录取工作小组成员察看了招生录取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