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浠水县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926

    919日,我校在浠水县第一中学和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仪式,并分别授予两所高中“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仪式上,浠水县第一中学校长周七零、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陈利平分别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对我校培养并输送了大量优秀教师表示感谢,他们已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教学业务骨干;对我校实习生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将以基地共建活动为契机,以教师培训、教学研究、学生生涯规划、青年教师成长工程等为载体,加大共建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分别与浠水县第一中学和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李金奇感谢浠水一中和浠水实验高中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为我校人才高质量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基础保障,并通报了近年来浠水籍及两所高中报考我校的生源情况和我校浠水籍毕业生的优质就业情况。他表示,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这个平台为切入点,切实加强中学与大学间的互动,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需要,是开展协同育人的具体体现,是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在要求;大力开展精准化培训,充分发挥我校教师教育优势,为中学教师开展精准化的培训,对在岗教师进行专业拓展,提升教学业务技能。

        期间,李金奇一行在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看望我校实习学生,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招生与就业处,浠水县招生组、文学院(苏东坡书院)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