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55

624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招生宣传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朝阳指出,招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一流的生源是前提。今年是新高考改革方案整体实施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对学校生源质量的提升和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他分析研判了我校面临的招生形势并提出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全校师生员工都要参与到招生宣传中来,老师们要掌握政策,主动宣传,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培训会上,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湖北省2021年高考改革主要政策要点、学校本科招生基本情况、我校专业组设置方案、优师专项计划招生政策以及各专业在湖北省录取原则等,并对我校外出宣传的人员和线路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各学院负责人,参与校内外招生宣传的教师约300人参加培训会。

 

上一篇:下一篇: